《政大法訊》第四期

  • 2021-06-09
  • 鄭元齊

夢想

成為傑出的法律人需要紮實的法學素養、
多元發展的訓練、跨領域的學習,
政大法律系將是你實現夢想的最好起點。

感謝於院上老師們充分授權、行政同仁的高度支持,以及院友們的熱情奧援下,得能在有限的二年任期內,共同成就了許多基礎工作,包括硬體設備升級、協助學生資源、凝聚校友期待等,並為法學院奠定一個可長可久的底蘊。

現有空間無法承載法學院朝更遠大目標的發展需求。化南新村文資保護爭議的延宕,多年努力盡成灰。爭取各方支持與協調,重啓院館興建程序,終將定案。有一定的努力堅定的目標,方能凝聚鼓舞的奧援,冷卻許久的捐贈熱情,再為點燃啓發,並將成就。

給驕傲的畢業生們:政大法學院最珍貴的地方,是它提供一個讓我們可以盡情摸索學習、嘗試錯誤的環境。在各位未來充滿精彩與輝煌的歷程中,要勇於冒險,能接受失敗與挫折的洗鍊。啓發一個夢想不需要多偉大的動機,重點是你有沒有執行夢想的勇氣,與踏出第一步的決心。

國立政治大學法學院院長王文杰
2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