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法訊》第十一期

  • 2022-12-14
  • 林侑儒

逗留的 所在

駐足、放鬆、對話,空間重塑匯集更多凝聚力

人才一直是政大法學院最重要的資產!2022年6月間,我們在疫情仍未消退之際,特別為畢業班學生舉行隆重的撥穗典禮,以表對培育人才的重視。
本期法訊專訪翁岳生院長及李震山大法官等幾位老師,言談間流露學者氣質,令人如沐春風,足為學生典範!同時,首場由蘇永欽講座教授開講的教授沙龍,宛如享受一場知識饗宴,也開啟教師交流的新疆域!
在新院館工程進行之際,本院原有14樓至16樓梯廳空間,設置逗點空間、自由技藝空間及Faculty Lounge,另設置兼任教師休息室,期使全院師生及行政同仁,得以發現舒緩身心的桃花源;對於付出極大心力的團隊成員,在此深致謝意!
本期藉由人物專訪與空間介紹,蘊含本院軟硬體兼備及內外兼修,期許政大法學院繼續全方位蓬勃發展!

國立政治大學法學院院長  許政賢
2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