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瑪麗皇后大學(QMUL)雙聯學位學程LL.M.

  • 2022-09-14
  • 陳一帆
QMUL將提供本院學生以4+1年或2+1年時間取得本校法律學士與該校法學碩士(LL.B.+ LL.M.)的機會,可縮短同學修讀進階學位的時間。依照協議內容,學生在成功完成一年的政大碩士或兩年的法科所碩士學程學習後,
瑪麗皇后大學提供簡化的入學程度供學生直接申請,並保有最終決定權。經由此合作管道申請並入學的學生,向瑪麗皇后大學繳交9成的標準學費,學生須自行負擔行程費用、保險,與其他個人費用。在成功完成瑪麗皇后大學的碩士學程,包含英文論文及其他符合學位考試委員會標準之評估後,學生將被授予瑪麗皇后大學的學位。

入學資格:
4+1:將於該學年度(第四年)畢業之學士班在學生,或已獲取本院學士學位證書或法科所碩士學位證書同學可申請。
1+1+1:成功完成一年的碩士或兩年的法科所碩士學程學習的在學生可申請。

入學語言標準:(相關資訊請參考協議內附件二:語言要求)
4+1與1+1+1:IELTS 7.0 (Writing 7.0; Reading 5.5; Listening 5.5; Speaking 5.5)

本雙聯學位具體內容與修讀方法,詳見下方附檔中之雙聯學位協議。

繳交文件:

1. 院內申請表  
2. 學士/碩士中、英文成績單一份
3. 語言成績單(請繳交有效期限(2)內之語言檢定成績單)
4. 說明有無曾經被本校懲戒的紀錄
5. 學士學生:提供院內專任教師中文推薦信一封
   碩士學生: 提供院內指導教授中文推薦信一封

有興趣的同學們,可至系辦詢問。

承辦人:陳一帆
 分機:51418
E-mail: yvonne.c@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