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州州立大學(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迪金森法學院雙聯學位學程LL.M.

  • 2023-05-10
  • 陳一帆
本院與美國賓州州立大學(The Pennsylvania StateUniversity)迪金森法學院,已於2023年5月完成簽訂雙聯學位協議。
 
依照本協議,賓州州立大學法學院接受本院推薦法律學系碩士二年級學生與法科所二年級學生前往該校就讀法學碩士(LL.M.)。依協議規定,修讀兩學期(24學分)即可取得該院法學碩士學位。對於碩士班同學而言,這個雙聯學位縮短了一年的寶貴修業時間,加速學位取得,也讓同學們的國內學習與出國進修銜接得更為順暢。

除此之外,參加賓州州立大學雙聯學位的同學,依照本協議由院提名並獲賓州州立大學錄取者,每年最多有五位還可以獲得由賓州州立大學法學院提供的學費減免百分之五十。有興趣的同學一定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註:本院學生透過本協議管道至賓州州立大學修讀法學碩士時,由於係屬兩校雙聯學位,仍須於本校註冊繳費,方可縮短於本校之修業年限。

本雙聯學位具體內容與修讀方法,詳見下方附檔中之雙聯學位協議。

申請修讀學期: 僅限申請秋季班入學

繳交文件:
1. 院內申請表  
2. 碩班中、英文全學年成績單各一份
3. 語言檢定成績單(請繳交有效期限(2年)內之語言檢定成績單)
4. 說明有無曾經被本校懲戒的紀錄
5. 碩班學生:提供院內指導教授中文推薦信一封
6.其他參考資料

備註: 雙聯學位學生出國選修之課程僅能抵免選修科目、無法針對群修科目進行抵免、煩請同學於出國前確認畢業學分門檻。
         

有興趣的同學們,可至系辦詢問。

承辦人:陳一帆
E-mail: yvonne.c@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