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8007

系球隊

法律系足球隊

  法律系系足是個新成立的隊伍,創隊時間不過短短的兩年,但即使創隊時間不長,但整個團隊充滿了年輕、活潑的氣息。系足創立的目標,是希望藉由這個系隊的組成,讓喜愛踢足球的人能團聚在一起,並在繁忙的課業中能適當的運動並結交更多的朋友,我們希望每個隊員都在踢球中獲得快樂。
   在創隊的短短兩年內,我們的進步也相當的快速,不論在各個比賽或系際盃中,我們的戰績都不斷的進步,其他系的足球隊,也給予我們的表現相當大的肯定。未來法律系系足會持續秉持快樂踢球的目標,讓歡笑常掛在每個隊員臉上。
  想要參加的學弟妹,請至PTT站,Law_Soccer 版PO文,標題請打「報名」。內容包含:姓名、組別年級、學號、E-Mail。

 

法律系棒球隊

  全台灣的法律系很少有系棒隊,因此政大法律系棒隊,可說是獨是一幟,系棒隊的學長藉由傳承,引導學弟基礎入門。練球極為辛苦的他們,常常與其他校系比賽切磋,而法律系棒往往是政大棒球比賽的常勝軍,他們不必欽羨電視上的棒球好手,因為他們可以享受親身下場當球員的快感!加入法律系棒隊,你可以利用政大得天獨厚的河堤棒球場,來建立一生中回味無窮的練球經驗,你可以享受與對手同場較勁的快感,讓你不再只能乾瞪眼當觀眾,想更深入了解棒球的箇中奧妙,想增進體適能,加入系棒隊就對了。
  想要參加的學弟妹,請至PTT站,Law_Baseball 版PO文,標題請打「報名」。內容包含:姓名、組別年級、學號、E-Mail。

 

法律系羽毛球隊

  這是一個可以想讓很多喜歡打羽球的人有一個交流的機會、可以多交一點朋友的地方,這裡不是只有比賽,比賽只是讓大家課餘用來對外切磋的機會,這支球隊會讓你覺得他是一個家,有很多朋友的家。超級歡樂的系羽,雖然人數不甚眾多,但是正因如此每個球員間的感情都非常好,初學者千萬不用害怕,只要你喜歡,懷著一顆對羽球的熱情,你就可以加入這個溫馨的小家庭唷!
  想要參加的學弟妹,請至PTT站,LawBadminton 版PO文,標題請打「報名」。內容包含:姓名、組別年級、學號、E-Mail。

 

法律系排球隊

  政大法律系系排是一個有傳統的球隊,大約從十年前就打下基礎。在表現方面,不論是校外的大法盃或是校內的系際盃、雙院盃等大大小小的比賽中,都有耀眼的成績。整個系排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可以讓人成長收穫。不論是對於球技或是對於法律系沈重的學業,在這個團體中,都可以讓你找到許多指引或是可以切磋的人。
  只要是對於排球有興趣的學弟妹,不管你是以前就接觸過排球這個運動,或是你上了大學才知道排球這個運動的初學者,只要有一份熱忱,相信這個團體不會讓你失望的!!法律系排希望能和你們一起在球場上享受勝利的滋味。
  想要參加的學弟妹,請至PTT站,LAW_Volley 版PO文,標題請打「報名」。內容包含:姓名、組別年級、學號、E-Mail。

 

法律系女子籃球隊

  系女籃重新成立至今不過2年,因此,比起其他系隊,他們雖然沒有傲人的獎盃,但他們自信地說可以用自己的雙手打造獎盃!學妹們想親自參與這過程,加入女籃就對了!正因為重新成立無太多過去戰績的包袱,所以學妹也不用擔心被「操」得很累,系隊相對於校隊是個輕鬆的團體,除了練球,歡笑聲更是環繞球隊的!總之,政大法律女籃要帶給你的,不光是如何打籃球,而是在一個奇妙的球隊(遲到的懲罰是放風箏,這樣夠奇妙了吧!)裡,與自己的隊友打一場令人難忘的球賽並且在大學四年有個愉快的打球經驗。
  想要參加的學弟妹,請至PTT站,LawBasketGir 版PO文,標題請打「報名」。內容包含:姓名、組別年級、學號、E-Mail。

 

法律系男子籃球隊

  系男籃是法律系中數一數二的大系隊,是個體育與聯誼性質兼具的社團,加入系籃不只可以發揮球技琢磨球技,更可以認識很多帥哥球員、美女球經!在場上永不服輸、永不放棄的精神,就是法律系男籃最大的特色。還有,練完球後,系籃隊長還會請大家一起去喝豆漿,時常互相調侃是系男籃增進感情的特殊方式。
  想要參加的學弟妹,請至PTT站,LawBasketbal 版PO文,標題請打「報名」。內容包含:姓名、組別年級、學號、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