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1940

學員心得

 
我曾經參加政治大學公司治理人員碩士學分班第一期及第二期的課程,收穫非常多,授課師資均為目前一線經驗和學識的教授或業界前輩,課程安排完全結合實務工作與學術內容,不會流於法令宣導的枯燥乏味,也不會變成閒聊交誼的個案研討;參與的學員更均為實務工作者,來自各大上市櫃公司從業人員,以及財務、會計、法律專業人員,課程上激發的火花,絕不亞於澎湖花火節!
紮實穩健,適法可行,政治大學公司治理人員碩士學分班的課程,完整呈現這兩個面向。
余閔雄(律師/曾任上市公司獨立董事)
師資專業,課程內容掌握實務脈動,且能獲得國內外最新公司治理訊息及趨勢,老師及同學並形成資訊交流平台,對於個人職涯發展有很大的助益。
謝雅芳(壽險業首長辦公室副理)

 
政大的老師從理論及學術的角度出發,搭配各領域的專家分享實務的作法,理論以及實務交互印證,讓我們更容易理解。再加上課程中的同學們的相互交流,真的是讓我感覺收獲滿滿。
張鉅靈(上市科技公司股務部資深經理)
   
政治大學「公司治理專業人員碩士學分班」第一期與第二期開設的「公司治理」、「解讀財務及會計資訊」、「公司法」及「公司治理人員實務與法令遵循」,課程,不僅從法令及制度規範著手,更廣邀臺灣、甚至是香港公司治理業界翹楚,就公司治理核心價值、實務與操作面詳加介紹,是物超所值的最佳進修課程。
課堂中與其他公司實務人員相互間討論和腦力激發,以及大家課後在LINE群組內就相關議題持續地討論,更加深對公司治理實務的認識。
簡國憲(銀行業秘書處代副處長兼法務科科長)
受全球化影響,現今經濟環境複雜,如氣候暖化影響對企業經營除了財務報導須遵循國際會計及審計準則外,2023年歐盟對於碳排放交易稅的徵收,影響企業組織策略之規劃。政大公司治理學分班成員包含法務、會計、股務等等,授課師資學術角度出發,並邀請國內外專業人士實務經驗分享,藉由講師與學員間之討論及交流,獲益良多。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審計部經理
 
加入公司治理人員碩士學分班後,認識了許多來自各行各業的同學,有律師、會計師、財務長、公司治理主管…等,透過精心設計的課程與個案研討,與老師、實務界的講座、同學們一起腦力激盪,每一堂課都收穫滿滿,更棒的是交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師友」。在這裏,你不孤單,任何傷腦筋實務運作問題都歡迎提出,所有的夥伴會陪你一起尋找答案。
蔡慈真(金控公司董事會秘書處資深協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