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法訊》第七期

  • 2021-06-09
  • 鄭元齊

再啟

回首過去,感謝歷年師長學長姊
邁向未來,大步向前,無所畏懼
政大法學院,再啓新頁!

2020年即將邁入尾聲,全球新冠病毒疫情仍未稍減,臺灣雖受到衝擊,所幸傷害仍在可控制範圍內,但已嚴重影響本院教學及國際交流工作。雖然如此,本院仍如期進行六年一次的院系所評鑑工作,由三位校外學者及一位本校學者合組評鑑小組對本院進行各項評鑑。評鑑結果,法律系、法科所、碩士在職專班皆順利通過評鑑。這是本院師生齊心協力努力成果的展現。
另外,本院新建院館的工作,也如期進行中。現已進入公開招標作業,一旦順利完成,多年來本院師生搬入新家的期待終將獲得實現。
新的一年(2021年)適逢本院60週年院慶,本院師生正緊鑼密鼓地分頭進行準備工作。期待明年5月疫情陰霾能逐漸散去,讓臺灣人民能回復正常生活,本院院慶活動也能順利完成。願與大家共同努力。

國立政治大學法學院院長何賴傑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