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109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應變措施

  • 2020-02-04
  • 陳竹君

一、本校109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筆試維持原定日期109年2月7、8日(五、六)舉行。

二、請考生於考試當天提早到校,以免交通壅塞延誤考試時間,並攜帶有效身分證件及准考證應試。

三、建議考生應試時配戴口罩,考試過程中監試人員查核身分時,請配合取下口罩查驗。

四、呼籲考生近期內如有中國大陸相關地區(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旅遊史或居住史者,應配合我國中央政府防疫政策實施各項檢疫及自我防護措施,以有效阻絶傳染性肺炎疫情擴大。若因有前述狀況而無法到校應試者,請洽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五、考生近日內如有咳嗽、發燒及其他類流感症狀,請務必儘速就醫。

六、為避免發生交叉感染,考試當天請考生親友儘可能不要陪考。

七、試務中心前設有體溫檢測站,若有發燒症狀疑慮者,請逕行前往量測。

八、若有疑問,請於上班時間(08:30~12:00;13:30~17:00)洽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02)2938-7892、2938-7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