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5.19(四)Merger Notification in U.S. Antitrust Law (美國結合申報審查)

  • 2022-05-01
  • 王伶伊
我國歷來對於結合申報採取逐案審查,和國外大量過濾,僅針對少數進行實質審查的處理方式相去甚遠。本次特別邀請Shana Wallace教授,分享美國司法部內部對於結合申報案件的篩選標準與相關程序安排。
Wallace教授曾任美國司法部反托拉斯署檢察官,具有豐富的結合審查與民刑事訴訟經驗,任教後曾獲法學院教學獎,精彩可期。無論對於公平會研修中的「結合申報案件處理原則」,或是國內學術及實務界因此激發的相關討論,相信都有極高的參考價值。

時間:5/19(四)晚上7:30 - 9:30
主講人:Prof. Shana Wallace (Indiana Univ.─Bloomington)
主持人:王立達 特聘教授
主辦:政治大學法學院、台灣公平交易法學會
即時遠距演講,以英語進行

QR Code 報名連結(5/15前掃碼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Vu04KLF8uBBXLmRcOhOmf5sgZ58eP1GPPLN8ULiTR3s7Kxw/viewform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