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法學院撥穗典禮

  • 2022-06-02
  • 楊嘉茵
各位同學好:

疫情期間,所有參與者的健康安全是本院最為關切的,雖然無法面面俱到、滿足所有的期待,甚至恢復舉辦實體畢業典禮;但經院內再度慎重評估後,現已盡最大努力並於最短的時間內,規劃辦理2022年法學院撥穗典禮。期待藉由撥穗儀式傳遞師長對畢業生過往就學期間努力的肯定,以及進入下一個階段的祝福,也期待這將是法學院致贈給同學最特別的畢業禮物。
 
前經調查同學參與意願並統計後,為能滿足多數同學的參與需求,預計舉辦2場撥穗典禮,分別訂於6月11日(六)、6月18日(六)兩天上午時段。但基於疫情及流程安排的考量,須控管場內參與人數,因此請同學審慎思考、並與家人討論後,確認擬參與的場次。務請協助於6月6日(一)17點前填妥報名表,逾時將無法協助安排。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oMsptxr1oXBLHy8X8

為期典禮能圓滿進行,並留下美好的記憶,請協助配合以下事項。將於確定參與場次後,另行發送行前通知。
 
※注意事項:
1. 如報名結果該場參與同學未達45位,將取消該場次並併入另一場次。
2. 因嚴格控管人數,未事先報名者當天無法進入會場
3. 如報名觀禮人數過多,進入會場之家人仍以2位為限。
4. 進入典禮會場,請全程配戴口罩。
5. 典禮當天如有發燒或其他新冠肺炎之症狀,為維護其他參與者之健康安全,請勿入校參與。
6. 碩、博士班及碩專班限已畢業或本學期已提口試申請之同學參與。
7. 如擬請指導教授協助撥穗,請同學先行確認指導教授是否出席撥穗典禮,並請填寫指導教授姓名,以利協助安排。

如有任何疑問,請E-mail詢問 嘉茵助教 ccya@nccu.edu.tw 或 伶伊助教 kristin@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