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辦理本校110學年教學優良教師遴選,校園網站及行動政大App將增設問卷調查系統,自111年5月23日上午9時起至同年6月30日下午5時止,開放大學部及研究所(不含在職專班)在校學生填答,請轉知並鼓勵學生上網參與,請查照。

  • 2022-05-23
  • 彭子欣
一、本校教學優良教師之獎勵每學年辦理1次,由學校統一製作問卷,於每學年第2學期對學生進行問卷調查。該問卷調查採電子化方式實施,由學校提供所有專任教師名單,供學生上線點選3名認為教學最優良之教師。

二、旨揭問卷調查系統連結路徑如下,請轉知學生踴躍前往投票:
  (一)Web版:iNCCU愛政大/校務資訊系統/學生資訊系統/學術服務/本學年教學優良教師遴選;或逕連結https://reurl.cc/GmZY6A
  (二)App平台「行動政大」/nami:請於手機及平板行動裝置至App Store(iOS系統)或Play商店(Android系統)線上應用商店下載安裝App後使用。

三、各單位所屬學生最新投票率,可於校務資訊系統/行政資訊系統/系所及學生服務/本學年教學優良教師遴選投票率統計系統,依單位別及年級別查看。

四、人事室將另以校園網頁公告及電子郵件通知大學部及研究所(不含在職專班)在校學生上線填答。